薪火传承,继往开来——医学影像学院第十七届团学会主席团竞选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4-03-24 09:59   57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为了积极发挥我院学生“自我管理、自我教育、自我服务”的作用,加强对学生干部团队的服务与引导,为学生成长成材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,使医学影像学院团学会更高效地开展工作,医学影像学院团学会第十七届团学会主席团竞选在2024年3月22日12:30于临床楼216如期举行。

出席本次竞选的领导有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廖鸿纯,党委书记刘晖,党委副书记李正坤,院长助理邓丹,学生科副科长马力平,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顺红,学生二支部书记王怡萌,学生四支部书记钟依团学会指导老师李姝,学生科专职辅导员许开颜、舒萍和易慧慧。此次竞选共有九位同学参加,分别是刘硕、易晨、王旺斌、谢粮骏、黄桃琴、杨盛杰、郭敏婕、林湛皓、陈雨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竞选开始,各位竞选者依次步入会议室,独立发表竞选演讲,阐述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对团学会发展的构想。各位竞选者从自己工作经历开展,总结经验,对团学会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,展望团学会未来工作方向。演讲结束后,领导们针对竞选者的工作设想,提出问题,如如何处理团学会干事积极性问题、如何完善学院学风建设等,面对领导的问题,竞选者们冷静沉着,思维活跃,条理清晰地一一作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九位选手的竞选演讲结束后,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领导们本着公平、公正、民主的原则,进行评分、商讨来确定人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本次医学影像学院团学会第十七届主席团竞选,不仅是一次展现个人才能和魅力的舞台,更是一次向学院传达团学会工作理念和目标的机会。期待他们在竞选中脱颖而出,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,为学生服务,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。希望在未来,新一届主席团能带领团学会,更加高效、有序地进行学生工作,为全院师生创造更加和谐、美好的学习生活。

(文、图/马成斌)

(编辑/钟依)

(审核/李姝 马力平)